泪杨————眼泪的错觉


关于我近况:

前几天刚刚出院,隔10天后再去住院,先如此这么循环两月再看。多半的时间花在病上,我也想开了,那就这样吧,人上人下都不能比,现在就积极面对。一月休息的这么10来天,抓紧练习学习,没做完的事实在太多,加油。我心想:现在努力争取最好的结果就是,但愿往后治疗和恢复比较顺利,最好能够提前回到学校。谢谢关心的每个人,好的结果离不开你们的帮助和鼓励,也更需要我认真的积极面对和恢复。


关于图片:

回到老家后,次日下午2~6点期间拍的,图基本上都是虚焦,我也用了微距镜*8倍的也就这种效果了,天气多半是阴天其余有点光亮、风力4~5级,难对焦也离得近所以挺困难的,留给我的只有后期多次锐化和修改的空间了。还想着过几天天气好了看能不能重拍,直到现在天气越来越差了。


评论

© 狂奔的月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