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瘦不香菇的蜗牛——【给他在讲鱼眼镜头有啥玩法,万万没想到对方拿着手机不是在学习,而是在偷拍。】

 相机放的快生锈了都,此处黄河滩几张小作品最迟明天发出来。看到后台涨粉,想起我的未来,我拿起了相机去拍几张吧,一假期时间全看病了,什么的各种摄影计划全泡沫了。1月8号回到家,从家人的钱被骗到自己生病,春节都是在医院度过的,现在病更复杂了虽然我人看起来好好的,一开始还因为病打算坐等死神放弃人生吧现在慢慢释怀想开点等死了再说,wtf!内心怒火难平,我该学的是超好的心态才行吧。若我有个健康的身体我定过得十分快乐。唉,我有球办法啊,宿命他妈的宿命,哭晕倒我了。 

评论
热度(1)

© 狂奔的月光 | Powered by LOFTER